Tina

 

少陵野老。

【盾冬】雨中的猫 一发完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嘤嘤嘤!不要吐槽文章的名字啊!!总之是个甜甜的故事!看着窗外的雨莫名就有了思绪!!前面的吧唧一直是猫体!!至于为什么变人!我也不知道啊!求不喷!!
      
“这雨砸在身上真疼。”缩在垃圾桶旁边的吧唧想到,并往后挪了挪,将身体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刚刚目睹了几对小情侣笑着从自己身边淋雨跑过的吧唧觉得他们一定是疯了,因为明明那么冷的天,他们却还笑的那么开心,于是吧唧有小情绪了。
         随着气温的降低,吧唧的意识有些混乱了,他迷迷糊糊的想,自己是因为什么逃出来的呢?啊对了,是因为上个主人喝醉了酒,把他狠狠的摔到了地上,左前肢在接触地面的一瞬间不堪重负,折了。虽然后来装上了金属义肢,但吧唧对前主人的恐惧却深入了骨髓,终于在他又一次喝醉酒时,从那个阴暗的小屋子里跑了出来。
         雨越下越大,吧唧想到自己还没有吃东西,肚子也不争气的叫起来。而且头也开始昏昏沉沉起来,“我是发烧了吗?猫咪也会发烧吗?”越来越多奇怪的问题充斥着吧唧小小的脑袋。在昏迷前的一瞬间,吧唧忍不住想“去他妈的。”
        吧唧没想到他还可以再醒来,不过死在垃圾桶旁边确实挺怂的。
         醒来的第一眼吧唧就觉得自己撞进了一片蓝色的星空中,“真讽刺,自己明明很久没见过星空了,偏偏在临死前看到。”他呼噜了两声,打算翻个身继续死。却没想到身体被一团柔软包裹着。而他的面前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正端着一杯奶和一些猫粮惊喜的看着他。
“嘿,你醒了!”男人看起来很高兴,因为他慌张的把东西放下,想要摸一摸吧唧的头,却在吧唧危险的呼噜声中停止了,然后他把吧唧身上的小被子又裹紧了一点。
“我叫史蒂夫。”他说话声音很好听,这是吧唧对他的第一印象。“你看起来很久没吃东西了,想要来点奶么?”史蒂夫在看到吧唧听到奶后盯着他的胸看后不由得加上了后半句。“嘿,我说的是羊奶!”
         这真是太奇怪了,自己竟然跟一只猫说话,难道他能听懂么。史蒂夫想到,天知道他在垃圾桶旁边看到吧唧时有多心疼,缩成一团的小家伙,在把他抱起来时还不断的发抖,两个眼睛紧紧的闭着,身上的毛湿哒哒的黏在身上。鬼使神差的,他就把他抱回了自己公寓还给他洗了个热水澡,然后用最柔软的小被子包裹住吧唧被吹干的小身体。还专门上网查了查,发现猫咪不能喝牛奶于是又跑到商店买了羊奶和一些猫粮。
        吧唧看起来放下了许多戒心,因为他凑到奶旁边闻了闻,露出了一脸嫌弃,却还是一点一点舔干净了。当然猫粮也吃了不少。“看起来是个好人,而且胸好大啊…”
          到了睡觉的时候,吧唧死活非要跟史蒂夫睡在一个被窝里,史蒂夫拿他没办法,只能放任这只猫以一个大字型抢占着自己的睡眠空间。
          第二天的史蒂夫是被胸口的压迫感弄醒的,他一睁眼看到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孩用手按着自己的胸口*。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冷抽。
         听到声响的男孩抬起头,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嘿,大个子,我叫吧唧,我是那只猫。”史蒂夫瞬间一脸懵逼外加excuse me。男孩继续说,“我讨厌羊奶,下次记得给我准备牛奶。”
         屋外下了一夜的雨停了,阳光透过清爽的空气洒向了屋内。
end
【ps吧唧按胸口是因为猫咪有踩奶的习惯】
一句话番外
【不行,吧唧,猫咪不能喝牛奶】【正经脸】

评论(8)
热度(35)

© Tina | Powered by LOFTER